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重磅!西虹桥「美的」设计效果图来了

上海本地君 2020-09-16 05:52:48

  06

  智慧建筑设计

  北京建院第四建筑设计院在科技总部与园区设计领域,经过十年深耕已经设计完成了华为深圳总部园区、腾讯北京总部、小米总部园区、微信总部、阿里巴巴北京总部、浪潮集团总部园区、苹果中国数据中心、百度新总部园区等众多相关建筑,将 智慧城市、智能园区、智慧建筑、智慧家居融合成一个完整的建筑平台。

重磅!西虹桥「美的」设计效果图来了

重磅!西虹桥「美的」设计效果图来了

  智慧总部

  本项目是设计团队在办公总部领域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设计团队坚持不懈原创设计的里程碑作品,更是在北京、广州、深圳、杭州之后, 在上海开启的该类重大设计项目。今后,北京建院第四建筑设计院将奉献更多的办公总部建筑,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