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再破也是内环!拆迁中的上海东外滩

985Home 2020-09-27 05:21:13

  一:概况

  拥有百年历史的杨树浦路,是清末时期,由当时的工部局,在上海设计的几条主要马路之一。不仅如此,它也是上海最辉煌的工业时代的见证者。各国纷纷在此设立造纸厂,自来水厂,发电厂,以及开设各类轻工业厂办,使得当时的洋人们缤纷而至,其实业可谓盛极一时。

 

  杨树浦路尚存的厂房

  这样的盛世一直持续到改革开放,随着上海城市定位的提升,使得工业逐渐外移,而整个杨浦杨树浦路地段也逐渐萧条,到处可见的旧破的厂房和居民小平房,拖了大杨浦城市化进程的后腿。

  现在打开百度,搜索杨树浦路,仍然会有一些人关心何时拆迁。

  最近几年,杨浦区政府终于开始重新重视这块好地段——滨江地带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