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魔都最洋气的“网红打卡地”,很欧洲!

上海长宁 2020-10-12 05:28:49

  IDEO→感知全球化创意基因

魔都最洋气的“网红打卡地”,很欧洲!

  今年初,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IDEO将上海总部定在了上生·新所11号楼,其原址曾是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的试剂楼。IDEO的加入,将帮助更多中国企业的创新之路,也为上生·新所注入了更为强大的“创意”基因。

魔都最洋气的“网红打卡地”,很欧洲!

  可口可乐、宝洁、麦当劳、福特、三星、BBC、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沃达丰(Vodafone)...作为全球各大企业解决创新问题的朝圣之地,IDEO曾帮助苹果公司设计第一只可量产的鼠标。

  用历史跨越经典,以跨界改变生活!未来,上生·新所将继续引入多元业态,将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有机相融,为市民创造更多可能。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