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闵行人身价又要涨了!年内这些轨交、越江工程、道路将通车,更有...

莘庄周到 2020-10-20 05:09:02

  3

  银都路越江工程

  银都路越江隧道位于徐汇区和闵行区,西起徐汇区景东路,东至闵行区浦锦路,总长3.8km。隧道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车速采用60千米/小时,其中为近江交通服务的上层隧道,设计车速采用40千米/小时;地面接线道路主、次干路采用40-50千米/小时,城市支路采用30千米/小时。 目前,项目浦西段已开工,浦东段计划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完工。

闵行人身价又要涨了!年内这些轨交、越江工程、道路将通车,更有...

  银都路隧道效果图

  4 济阳路快速化改建工程

  济阳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北起卢浦大桥引桥,南至闵行区界,接浦星公路跨芦恒路节点改造工程,总长7.1公里。工程将实现外环、中环之间的快速转换,疏解浦星公路拥堵现状,为浦东三林滨江地区、闵行浦江地区的居民长距离出行带来便利。

  目前,济阳路(卢浦大桥-闵行区界)快速化改建工程目前正在全面施工,高架工程已完成70%,计划将于2020年底建成中环以北段高架桥梁具备通车条件,2021年3月底中环-闵行区界高架桥梁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

闵行人身价又要涨了!年内这些轨交、越江工程、道路将通车,更有...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