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香!金山这里将打造“中国版芳香之都”!

i金山 2020-10-26 05:15:09

  对于“另辟蹊径”的初衷,朱泾镇党委书记李士权表示:“长期以来,农村集体土地闲置荒废、使用低效的现象比较普遍,没有发挥出土地的最大效益。我们探索土地使用权作价入股模式,除了为激活沉睡资源,助力产业发展外,更重要的就是通过村集体经济的壮大,让失地农民能有更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让百姓切实过上‘户有余钱’的好日子”。

  通过这种作价入股的方式,村集体能够得到长期收益,土地权益得到充分保障。而企业也从一次性缴纳土地款,变为每年分红,缓解了资金压力,双方实现了利益的捆绑与发展的共赢。

香!金山这里将打造“中国版芳香之都”!

  “聚焦上海南郊花海芳香小镇的布局,我们将在现有的600亩生态园及花海的基础上,结合‘芳香之旅’路线,再新增二期花海,兴建精品酒店、度假民宿、餐饮、文旅零售、文娱中心和芳香广场。打造识香、观香、闻香、制香、品香、愈香六方位的体验,使来到这里的每一位游客,都能随心定制自己的‘寻香’之旅。”据上海蓝城花开海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丹介绍,万众期待的花海二期工程计划年内开工,预计明年完成建设,投入运营。

  据悉,花海小镇项目位于亭枫公路以北,朱平公路延伸段以西,秀州塘以南,斜塘港以东,区域面积3800亩。

香!金山这里将打造“中国版芳香之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