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香!金山这里将打造“中国版芳香之都”!

i金山 2020-10-26 05:15:09

  繁花指路,凤随香来。有了上海南郊花海芳香小镇这张金名片,近几个月来,已有多家专业机构向小镇表达了入驻意向。10月24日当天,蓝城花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更是和引进商户集中进行了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紧紧围绕“芳香”产业功能定位及园区建设,主要涉及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以商引商、以企引企的蝴蝶效应进一步点燃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新动力。

香!金山这里将打造“中国版芳香之都”!

  企业的蓝图正在织密,乘着产业兴旺的顺风车,老百姓的小算盘也打出了“致富”的和弦。活动现场,衡山、蓝城两个民宿开发主体与多家农户签约,并现场发放了民宿房屋租金。

香!金山这里将打造“中国版芳香之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