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沪苏湖铁路在松江设站!松江南站向松江枢纽升级!

上观 2020-10-28 05:55:50

  2010年10月26日,随着沪杭高铁建成开通,沿线新建的松江南站同步投入运营。那天起,位于上海西南的松江迈入了高铁时代。借助处于沪杭高铁上的区位优势,松江南站客流不断倍增、对外线路接连拓展、周边交通愈发完善。

  松江南站十周年之际,适逢沪苏湖铁路在松江设站,松江南站向松江枢纽升级,松江的高铁“步伐”再向上跨出一步。十年一飞跃,松江南站走过的十年,也正是一部以松江南站为高铁支撑点的松江“四网融合”综合交通体系不断壮大完善的发展史。

  变革:松江市民可高铁出行

  身处松江南站,每隔几分钟耳边便能传来列车驶过的隆隆轰鸣声。站台规模虽紧凑,线路却时刻繁忙,每一天,300余趟高铁、动车列车通过松江南站的站台,46趟班次的列车停靠松江南站。一座高铁站,一条铁路,2台4线,将松江与全国各地的距离不断拉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