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南京西路大事件,三大传奇地标即将升级回归!

地产上海 2020-11-01 05:45:49

 

 

  南京路东拓段已更新完成并正式迎客,

  另一头的南京西路也将焕然一新:

  锦沧文华、中信泰富、静安寺广场,

  三大老牌地标项目正紧锣密鼓升级中,

  将于今明两年陆续亮相!

  1.

  锦沧文华

  30年老牌酒店变身为高端商办综合体

  锦沧文华,前身是有着30年历史的上海老字号锦沧文华酒店。作为上海最早一批五星级酒店,锦沧文华一直是南京西路上重磅地标。那时候,能在这里结婚办喜酒,那是相当有面子的事情!

南京西路大事件,三大传奇地标即将升级回归!

  为顺应南京西路商圈的整体发展,锦沧文华于2年前开始启动升级改造。此次升级,项目从原先单一的酒店业态,变为“高端办公商业中心”复合业态,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

南京西路大事件,三大传奇地标即将升级回归!

  其中,办公楼为一座面积约3.5万㎡的塔楼,共17层,将于今年年底竣工验收。裙楼面积约2万㎡,定位为精致高端商业中心,包含奢侈品牌、品牌首店、高端餐饮等业态,计划将于明年9月对外开业!

南京西路大事件,三大传奇地标即将升级回归!

  为了留住上海改革开放的珍贵城市记忆,新项目在名称上保留了原来的“锦沧文华”四个字,更新为“锦沧文华广场”。未来还会将原建筑内的部分怀旧元素嵌入到新商场中,让“锦沧文华”在新时代以新面貌示人。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