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全国自贸区首座地铁站来了!10号线二期年内开通试运营

东方网 2020-12-05 05:54:09

  与6号线实现同站台换乘

  东方网在10号线二期港城路站看到,该站点与6号线港城路站相依而建,经设计改造,该站点是上海目前唯一的高架同层换乘站

全国自贸区首座地铁站来了!10号线二期年内开通试运营

全国自贸区首座地铁站来了!10号线二期年内开通试运营

  “该站点开通后,住在港城路附近的居民到五角场方便多了,时间直接节约一半以上。”10号线二期项目经理韦博在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介绍, 原本从港城路站到五角场站,需要通过6号线换12号线再换10号线。但10号线二期开通后,仅需20分钟

  此外,港城路站还增加了南侧出入口,由此方便潼港社区大量居民的出行,同时也可以与高桥长途汽车站实现换乘。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改造,港城路站还在新站站厅内增设了卫生间,结束了原有乘客需要出站如厕的麻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