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快看!这条高科技轨交线离你又近一步!未来前往杨浦、浦东等地更便捷

上海交通 2020-12-08 05:56:41

  服务自由贸易区

  助推城市发展新跨越

  10号线二期终点站基隆路站是全国首个设置在自由贸易区(原“保税区”)内的地铁车站,对解决区内员工出行问题意义重大。

  车站通过独特的建筑形象、复合性功能布局、高品质室内外环境塑造、设置特色中庭和主题雕塑等一系列独特设计,实现了建筑形象与周边环境有机共生。

  车站在一层与二层之间设置了“中庭”,并设置了结合自贸区主题的雕塑“自贸|升腾”,实现内外空间的互动交融,为自贸区车站注入了别样的特色。

  在室外环境方面,设置了非机动车及班车的换乘场地,打造了全新的室外空间形象,模糊了车站与周边场地的界限,实现了室外空间的一体化。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