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重磅!10号线二期、18号线一期南段本周六起试运营!5号线4、6编列车混跑

上海发布 2020-12-25 05:00:46

  5号线莘庄站~东川路站双向运营间隔约2分30秒

重磅!10号线二期、18号线一期南段本周六起试运营!5号线4、6编列车混跑

  启用新图后:工作日早高峰时段:5号线莘庄站~东川路站双向运营间隔约2分30秒,东川路站~奉贤新城站双向运行间隔平均3分45秒,东川路站~闵行开发区站双向运行间隔约7分30秒。其他时段5号线列车运行间隔请至官网查询:http://service.shmetro.com/hcskb/index.htm。

  5号线优惠票价取消,恢复执行全网统一票价

  此外,从2020年12月26日起,原为培育客流而实施的5号线既有段(莘庄站至闵行开发区站)内的优惠票价(2元起乘)将取消,5号线恢复执行全网络(除磁浮)统一票价,即0公里至6公里票价为3元,之后按每10公里增加1元递进。

  15号线工程建设进度

  目前,轨道交通15号线全线工程已基本建成,计划于2020年12月27日—30日召开“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按照规范要求由相关专家开展通车前评审,并根据评审意见作出通车前的问题消缺和整改工作。同时,各类设施设备还将进一步开展各类综合系统调试及各项演练。因此,计划在明年春节(农历新年)前,15号线将实现通车试运营。

  特别提醒:受疫情和施工建设难度等影响,届时15号线桂林路站暂不开通,列车将过站运行。该站因站本体长度、场地及周边管线搬迁等多方因素,施工组织难度极大、工艺十分复杂,经各承建单位合力追赶进度,首先确保了全线轨道贯通、列车上线调试等计划节点,但该站建设尚需时间,力争在2021年上半年内完成15号线桂林路站施工建设,并将同步实现与9号线桂林路站换乘。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