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这样的北外滩,你能否感受到?| 爱上北外滩

上海虹口 2021-01-07 05:30:28

  7

  脚步也是另一种水流。

  摩西会堂曾是犹太难民的诺亚方舟,建投书局、抱朴美术馆,就是新的脚步的港湾。

  书籍抵达浩瀚星空,书画古瓷洞穿生死,复杂又裹挟着迷恋的人和事,仍会在每一个拂晓启程,点燃白昼和夜晚。

  那肯定枯萎之美的,必为新生之美所代替。

  那挽留存在的创造者,必为存在的永恒所代替。

  那创新让爱和忍耐持久的,必有在水中破浪的无限可能。

这样的北外滩,你能否感受到?| 爱上北外滩

  语伞

  本名巫春玉,祖籍四川,现居上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在《世界文学》《青年文学》《诗刊》《十月》《星星》《文艺报》《中华文学选刊》等国内外刊物发表作品,入选多种选本及合集。出版有《假如庄子重返人间》《外滩手记》。参加上海作协第四届青创会、第十一届全国散文诗笔会、首届全国青年散文诗创作笔会。曾获第五届中国散文诗天马奖、第七届中国·散文诗大奖、《诗潮》年度奖、第二届华亭诗歌奖等。

  作者:语伞

  部分图片:钱超、蔡雯婷、杨丽颖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