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不得了!这个地方通高铁了!上海人最快2小时10分就能到!阿姨爷叔已打卡

解放日报、话匣子 2021-01-10 05:01:39


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是我国最大滩涂湿地保护区之一

,也是国家重要湿地基因库,每年有600-1000只丹顶鹤来这里越冬。


  在这里,您可以

  欣赏翩翩起舞的丹顶鹤

  沉浸于大自然

  欣赏美如画的风景

  大丰

在上海,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大丰, “大丰农场”这四个字,关乎上海近十万家庭的悲欢离合。上个世纪70年代前后,知青们来到盐城工作生活。盐城大丰区的“知青馆”至今还留有上海知识青年扎根农村“广阔天地”的印记。


风车、奶牛、教堂、花海,置身于盐城大丰荷兰花海,仿佛来到了一个户外庄园,处处充满着惊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