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杨浦区,你要高攀不起了!

地产上海 2021-01-18 05:30:57

  15.5公里魔都最长滨江岸线,美呆

杨浦区,你要高攀不起了!

  上海黄浦江滨江岸线全长约45公里,分布在浦东、杨浦、黄浦等多个区域。其中,杨浦一个区就独占了约15.5公里,是所有中心城区中最长的一段。目前,杨浦大桥南段约5.5公里岸线已全面贯通,往北还有10公里正在开发中。

杨浦区,你要高攀不起了!

  已开通这段滨江休闲景区内,遍布10多万㎡历史老厂房、12万㎡近4个静安公园的公共绿地,还有儿童乐园、江边球场等超丰富的娱乐设施,一步一景美到哭,火遍小红书、大众点评。

  亚洲第一秀场,中国10大工业旅游基地

杨浦区,你要高攀不起了!

  亚洲第一秀场又名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由大名鼎鼎的裕丰纱厂改造而来,还曾上榜国家旅游局10个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