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徐泾新添一购物中心,西虹桥大批项目来袭

上海青浦买房攻略 2021-02-07 05:55:19

  虹桥商务区处于长三角城市轴的关键节点上,依托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开放型发展架构体系,成为辐射长三角、面向世界的重要门户,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将目光对准商务区,并逐步呈现出 多元化、新业态以及产业加速集群的全新发展态势。

  同时,地铁2号线、17号线、规划中13号线延伸线汇聚于此,辐射周边高端住宅、商务楼宇、医院集群、涉外学校等,将构建集聚会展、旅游、商务、文化为一体的联动发展综合特色区域。

  历史上商业的中心通常就是城市的中心。相对于人民广场,有专家提出虹桥枢纽作为上海都市圈的中心更加名副其实。当会展中心周边的商业渐渐成熟,西虹桥会展区域将会引领长三角的商业升级潮流。虹桥核心商务区的最新规划中,徐泾东区域被纳入虹桥商务区、徐泾西区域被纳入虹桥商务区拓展区的范围。徐泾整体从规划上正式全面拥抱大虹桥。

  徐泾,无论从价格、配套、规划、交通哪个维度来看,都是首先承接虹桥人才居住需求外溢的第一站,是上海近两年热度最高的板块之一,从19年销冠红盘“万科天空之城”,到2020年接连爆出的千人摇神盘,徐泾板块市场关注度一下子被拉到了顶峰。

  围绕四叶草会展中心周边一系列商办项目即将陆续完工。1月28日下午,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西面的“首位SHOWAY”一期创新奥特莱斯新市开幕。时尚新鲜的品牌元素、精致舒适的消费体验、好玩有趣的国潮集市,青浦再添市民打卡新地标。

  “首位SHOWAY”作为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对面的这样一个大型商业体,涵盖了创新奥特莱斯、瑞吉酒店、新形态商业街区、超5A甲级写字楼、百老汇剧院群五大业态,未来三年内陆续呈现,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商业旗舰。

  虹桥商业综合体“首位SHOWAY”一期创新奥特莱斯新市来袭,国展中心周边规划的集中商业、休闲娱乐项目已初具雏形并逐步完善。“ 首位SHOWAY”与国家会展中心仅一街之隔,未来架起的空中连廊,让世界各地来宾方便直达“首位SHOWAY”,承接进博溢出效应,吸引海量会展客群,这会让徐泾的将来大放异彩。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