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民心工程】各富特色!苏州河长宁段、黄浦江徐汇段这样打造→

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2021-02-09 05:37:18

  同时,设计利用铰链和轴承,使简单“小亭子”实现多角度的展开方式,可以适应不同场地的景观环境。它的存在也与周围的环境形成了有趣的互动、融合。

  此外,设计提出了6种尺寸不一、组合结构不同的舱体原型,严密地进行多角度旋转推演和对比,最终确定了原型1为“最优解”。精致闭合尺寸方便运输;工厂制作成型后,现场安装快速高效;岗亭可由工作人员通过遥杆带动链条和轴承来控制旋转角度和展开时间,展开角度最大可达120度,以顺应周边道路走向和景观条件,形成最好的视野。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