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牛年伊始,长宁这些重大项目又将有新变化!

上海长宁 2021-02-19 05:00:47

  新春新开局,新长宁集团紧盯节点、只争朝夕,加速推进临空12号地块、租赁住房、文化大厦(暂定名)等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快来看看它们有哪些新变化。

  01 临空12号地块

  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动工的临空12号地块项目目前完成了临电、临水、临排的接入与施工,同步开展试桩工程及桩基施工区的场地硬化工程。

牛年伊始,长宁这些重大项目又将有新变化!

牛年伊始,长宁这些重大项目又将有新变化!

  临空12号地块项目占地8627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包含7栋办公楼宇、1栋展厅和1栋文化体育中心。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