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这个中心城区,年内消灭成片二级以下旧里,底气从何而来?

上观新闻 2021-03-15 05:48:40

    从全过程管理工作法,到首创“三个100%”模式,到引入开发商、银行与政府三方合作……

    2月3日傍晚,被称为沈家桥的杨浦区定海154街坊B地块传来好消息,基地启动签约第一天签约率便达到100%。这是2021年杨浦首个旧改二次征询签约生效的基地。

    1月20日,一场名为“旧区改造大决战”的誓师大会定下了杨浦全年的旧改目标:2021年杨浦区将完成旧区改造1.5万户,收尾6个基地,全面消灭成片二级以下旧里。

    杨浦区是上海中心城区里旧改面积最大的城区之一。2019年,杨浦区完成旧改征收户数首次破万;去年,这个数字达到12936户,刷新了旧改以来的最高纪录。“十三五”期间杨浦区共完成93.45万平方米旧区改造,受益居民3.96万户。

    从全过程管理工作法,到首创“三个100%”模式,到引入开发商、银行与政府三方合作……每一次旧改都是一次探索,杨浦在上海城市更新和旧区改造中积累了独特经验。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