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湾区丨打造“水木栖谷、滨海绿廊”,金山这里的未来勾画了新蓝图→

i金山 2021-03-17 05:58:00

  原来,在前不久召开的漕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上,漕泾镇政府提出了全面建设“三色漕泾”的发展目标,为今后漕泾镇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活高品质建设勾画了新蓝图。

  1 建设“金色漕泾”,创新发展贵如金,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激发内在活力,培育壮大镇域经济和乡村振兴新动能;

  2 建设“绿色漕泾”,生态先行绿为底,坚持绿色发展,深入实施生态环境修复和漕泾全域郊野公园建设,创成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打造上海国际大都市的美丽后花园;

  3 建设“红色漕泾”,幸福生活红似火,坚持在党建引领下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海湾区丨打造“水木栖谷、滨海绿廊”,金山这里的未来勾画了新蓝图→

  按照漕泾镇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十四五”时期,漕泾镇将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主线,积极融入“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建设和亭卫产业发展轴,不断提升产业能级和改善镇域面貌,全面建设“三色漕泾”,奋力打造充满活力的“水木栖谷、滨海绿廊”。

  其实,“三色漕泾”的提出既符合漕泾镇地域特色,又有一定的发展基础。

上海湾区丨打造“水木栖谷、滨海绿廊”,金山这里的未来勾画了新蓝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