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带上儿童友好导览手册,来宝山罗泾踏青,看油菜花,尝虾稻米

周到客户端 2021-03-27 05:46:30

  宝山区罗泾镇是上海的北大门,生态资源丰富,文史底蕴深厚。晨起的林间鸟鸣声、午后的客堂间闲聊声、池塘水畔阵阵蛙声,共同构成了罗泾江南乡村的勃勃生机与满满活力。

  这样一个美丽乡村里,有哪些适合少年儿童活动的场所?3月25日,记者从罗泾镇妇联了解到,《罗泾镇儿童友好导览手册》日前新鲜出炉,不仅在儿童友好地图上将儿童之家、睦邻小镇、公园、生态园的位置一一标明,更将塘湾、海星、花红、新陆、洋桥五村的游览特色“串珠成链”,绘就一幅以亲子自然游憩为核心的宝藏地图。

带上儿童友好导览手册,来宝山罗泾踏青,看油菜花,尝虾稻米

  罗泾镇是上海市首个连片集中打造的5个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区域,以塘湾村为龙头,串联海星村、花红村、新陆村、洋桥村形成“五村联动”,融合田园风物、康养村落、研学营地为一体。

带上儿童友好导览手册,来宝山罗泾踏青,看油菜花,尝虾稻米

  在这里,你可以开展一次“童乡寻宝”,深度体验五个村各自不同的旅游特色,比如“乡遇塘湾”之慈孝文化、“蟹逅海星”之渔获满篓、“寻米花红”之耕织图景、“蔬香新陆”之乐学拓展、“芋见洋桥”之农庄休闲。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