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新奇!上海首个空中海洋馆就在这里→

今曰闵行 2021-04-06 05:54:16

 

  上海首个空中海洋馆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信泰海梦城”主打项目之一,空中海洋馆将带给市民独特的新体验。

新奇!上海首个空中海洋馆就在这里→

  该项目位于莲花南路银都路路口,紧邻轨交15号线,整个商业总建筑面积在14680㎡,计划于年内开业。

  开业后,信泰海梦城将与周边的绚荟城、麦多生活广场形成“三足鼎立”的态势,完善区域经济业态,并带动整个银都路商圈的经济发展。

  建在空中的海洋生物馆

  参观动线长达500米

  目前上海已有的几个水族馆,都位于地表或者地下,比如海昌、长风公园以及东方明珠旁的上海海洋水族馆。空中海洋馆与上海已有的水族馆有何不一样?

新奇!上海首个空中海洋馆就在这里→

  上海信泰海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书荀介绍,空中海洋馆是建在信泰海梦城的地上五层、六层,离地高度在25米以上,施工难度高,所以叫空中海洋馆。

  与其它水族馆相比,这个空中海洋馆没有淡水生物,清一色引进海洋生物,比如企鹅、海狮、沙丁鱼、珊瑚、水母,通过差异化的市场定位来增强对市民游客的吸引力。

新奇!上海首个空中海洋馆就在这里→

  “海洋馆将打造科技探索的概念,全部使用海洋生物,首批将引进2300尾 海洋生物,参观动线长达500米” 。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