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跨界、破圈、超越!奉贤新城“十四五”规划出炉

话匣子FM 2021-04-10 05:00:13

跨界、破圈、超越!奉贤新城“十四五”规划出炉

  4、数字化。融入上海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打造3平方公里的“数字江海”,投资400亿元,形成产城融合的未来产业社区样板,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做强“美谷美购”,首店、首发、首秀,成为网红打卡地。

  新城建设不是重复“昨天的故事”,而是续写“春天的故事”,奉贤将跨界、破圈、超越,打造“独立、无边界、遇见未见”的奉贤新城,让美好愿景成为创业场景,变成亮丽风景,建设“五美五强”“一切美好”新奉贤。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