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去处‖黄浦这些小众打卡地你去过吗?古风大片、绝美教堂、海派弄堂…

乐游上海 2021-04-16 05:26:04

  从古风大片到绝美教堂再到海派老弄堂……黄浦区汇集了一大波风格各异的美景,分分钟可以带你拍出大片!划重点:这些打卡地都是免费的哦!

  三山会馆

  古风摄影爱好者必打卡

  三山会馆是上海唯一保存完好的清代会馆,也是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唯一保存下来的革命遗址,历史价值不容小觑!清水红砖风火墙、古戏台极为精美!尤其是戏台上方的螺旋藻井,金碧辉煌,形态如层层绽放的花朵。两层厢房颇具闽南风格,鱼龙木雕、檐角刷上了金漆,鎏金粉彩,富丽精美。

  地址:黄浦区中山南路1551号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