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赞!金山这里将增加新地标!未来还将有大动作

上观 2021-04-21 06:00:17

    “张堰镇将重点围绕文创产业,以文创园、白酒厂、名人工作室等为载体,汇聚优势教育资源,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打造文创产业集聚区,结合古镇历史人文、生态休闲观光,全面满足市民生活休闲要求,提升幸福感。张堰镇镇长李芳说道。

图片

    “文化+”古镇、文化+”田园、文化+”产业

    记者了解到,在十四五期间,张堰镇将立足特色发展和错位竞争,围绕江南水乡名镇、文教魅力小城的发展定位,大力发展文化+”的发展路线,聚焦文化+”古镇、文化+”田园、文化+”产业三大路径,统筹协调各项发展要素,在保留完善原有的历史文化遗迹的同时,引进影视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焕发新的生机。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