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7270亩动迁腾地,前湾公园开工在即!世界级“会客厅”未来会怎样?|比学赶超

今曰闵行 2021-04-22 05:47:11

  虹桥前湾地区是未来之城,但不动不拆何来发展新空间,城市新形象要从何谈起?去年,华漕镇举全镇之力推进南虹桥区域动迁腾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今年,华漕更是铆足劲头提出动迁末年的目标, 30个地块、66家企业、41户民房、7270.81亩腾地任务全面启动,必须按节点清地。尤其是虹桥前湾核心区内,要基本清地,保障7月1日前,前湾公园和前湾规划建设展示馆顺利开工。

7270亩动迁腾地,前湾公园开工在即!世界级“会客厅”未来会怎样?|比学赶超

  超常态、超常规的高压任务,在华漕历史上前所未有,因此我们把最好的干部、最强的力量配置到动迁一线,力争超越华漕曾经的“许浦速度”,提振“华漕精神”,分秒必争赶出华漕融入长三角的进度、比出服务大虹桥的优势。

  前湾建设能不能有大作为,关键还在于重大项目。1月4日,2021年的开工第一天,上海国际新文创电竞中心和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全球(研发)中心项目相继动土开工,打下了华漕镇“十四五”规划开局的“第一桩”。最近,又是一个又一个企业总部纷纷选择落户华漕,未来华漕将持续跨前一步做好个性化服务,对重大产业项目“盯、关、跟”,确保城市建设出形象。

  以高效治理促品质生活

7270亩动迁腾地,前湾公园开工在即!世界级“会客厅”未来会怎样?|比学赶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