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7270亩动迁腾地,前湾公园开工在即!世界级“会客厅”未来会怎样?|比学赶超

今曰闵行 2021-04-22 05:47:11

  目前华漕现有的社会治理水平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国际化、高质量的定位存在一定差距。随着虹桥前湾地区离我们越来越近,这座未来之城的社会治理必须要提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也是比学赶超中必须要解决的现实问题。

  华漕将以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域社会治理管理模式为参照,以试行1个管理体系、打造1项示范标杆、集中整治2个集镇、建设5个处置网格为抓手,全方位提升全镇社会治理能级。完成纪王、诸翟集镇改造,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老集镇管理经验模式;在5个居村率先推行民房管理制度,通过以房管人源头深化综合治理成效。逐步形成集建区内与外、国际社区内与外管理水平相匹配,推进华漕社会治理水平向城市化地区看齐。

7270亩动迁腾地,前湾公园开工在即!世界级“会客厅”未来会怎样?|比学赶超

  此外,紧扣前湾地区“五分水景五分城”的规划定位,重点在水生态建设上做文章,持续推进河长制向居村延伸,打造更多“美丽”河道。

  华漕的未来要让老百姓看到,发展的温度要让老百姓感受到。结合华漕社会事业发展实际,华漕将按照“打造标杆、均衡发展、做强基础、补上空白”的差别化工作原则,充分贯彻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提升生活在华漕的各类人群的感受度与满意度。

7270亩动迁腾地,前湾公园开工在即!世界级“会客厅”未来会怎样?|比学赶超

  对标碧云国际社区,建设1个国际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形成在全市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社区品牌;推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新虹桥基础教育实验园区建设,使华漕成为集公办与民办、融国际化与本土性于一体的市级教育高地;深入推进助老、适老改造,居家养老服务满意度提升至95%以上,考核进入全区前三;依托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与环城公园规划建设,重点推进动迁基地、繁兴市集、地铁上盖等商业布局,在交通出行、商业配套、文体设施方面补齐华漕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使华漕居民享受高品质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