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未来5年,浦东将“上新”一大波重大文体设施

上观 2021-04-23 06:00:05

  其次是推动建设一批,加快浦东图书馆南馆(惠南民乐04-08)、浦东新区群众文化展演中心(航头拓展07-05)、航头文化民政卫生中心(航头拓展30-06)等项目建设,优化布局地区级文化中心。推进航头体育中心、金桥体育中心等地区级体育设施布局,启动南汇体育中心综合改造和功能提升,增设标准场地自行车馆。加快浦东游泳馆、源深体育中心等现有场馆综合改造和功能提升。加快南汇博物馆、吴昌硕纪念馆修缮和功能提升,推进金杨街道九街坊文化配套建设,打造新时代特色文化空间。

  上海吴昌硕纪念馆

  最后是谋划启动一批,开展浦东博物馆、川沙地区级文化中心项目研究。积极推动促进体育和文化空间加快融合,编制浦东新区体育空间布局专项规划,探索大型文化体育综合体运营管理模式。

  世博演艺集聚区逾6万座席比肩伦敦西区

  宋城演艺王国世博大舞台

  说明会上,孙毓向在场记者重点介绍了4月29日将在宋城演艺王国世博大舞台首演的驻场秀《上海千古情》。他介绍,“十四五”期间,浦东文化产业将围绕区域特点,聚焦重点产业,突出区域特色,尤其是以世博演艺集聚区为核心,加快上海大歌剧院、前滩31文化演艺中心建设,联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宋城演艺王国世博大舞台等大型载体,以专业剧院、大型演唱会、户外音乐节、旅游演出、娱乐驻场秀为主的演出板块。引进更多国际一流演艺经纪机构和演出主体,推出驻场演出品牌,打造辐射长三角的演艺集聚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