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旅游】这些地方,给上海人送上专属“大礼包”!

上海长宁 2021-04-24 05:07:34

【旅游】这些地方,给上海人送上专属“大礼包”!

  震泽古镇

  震泽古镇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西南部,与浙江省毗邻,古称“吴头越尾”,是吴江的“西大门”。

  震泽古镇是一个拥有二千多年历史的江南名镇,也是中国著名的蚕丝之乡,主要景点有师俭堂、慈云寺塔、王锡阐墓等,为国家AAAA级景区,2001年已列入国家级省重点保护古迹。

【旅游】这些地方,给上海人送上专属“大礼包”!

  凭上海身份证可享受震泽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内购买丝制品6折优惠、蚕桑文化园门票20元/人(原价60元/人);同时,文化园内凭“阿拉游吴江”通关密码可免费获赠定胜糕一份(2块),每天限量送出20份。

  200元畅玩1年

  池州向沪杭宁发行市民旅游卡

  安徽池州可能了解的人并不多

  但说到九华山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2月池州向上海、杭州、南京三市

  试点发行池州市民旅游卡

  使三地市民到池州旅游

  能享受池州市民同城待遇

  池州市民旅游卡为实名制虚拟卡,发行价格为每张200元。激活生效后可以在1年时间内不限次数游览池州包括九华山、杏花村、牯牛降、蓬莱仙洞等在内的24家加盟旅游景区,加盟景区门票价格累计超140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