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搬家咯!杨浦又一旧改基地二次征询生效!

上海杨浦 2021-04-26 05:42:17

  吕兰钧说,自己甚至连顺顺当当地烧一餐饭,都成了一种奢望。“过年的时候烧菜没防备,上边的砖土掉了下来,只好把菜倒掉,后来就只能撑伞烧菜了……”得知基地旧改生效,吕兰钧迫不及待地准备起了搬家,对于未来的新居,她充满了向往。

  同样满怀喜悦的,还有44街坊的居民王文兰一家。在一间只有6.9平方的小屋,王文兰一家通过一张沙发床来满足生活需要。盼了几十年的旧改,如今梦想成真,一家人早早地看好了新房:“新房在二楼,这里也是二楼,但环境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搬家咯!杨浦又一旧改基地二次征询生效!

  负责人:倒排时间节点,

  杨浦全年旧改任务有序推进

  平凉路街道41、42、44、45、47街坊为市区联合收储项目,由于房屋类型涉及旧里、新里、“二万户”、成套新工房、不成套新工房五种类型,因此给征收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

搬家咯!杨浦又一旧改基地二次征询生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