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逛景区就像开盲盒,千人千面不重样,上海宋城超乎你的想象

文旅新地标 2021-04-29 05:18:00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得到什么。”如今,在光怪陆离的魔都,也诞生了这样一个“盲盒”景区,全新演艺公园—— 上海宋城在黄浦江畔、世博园区震撼亮相,千人千面,打造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定制游玩体验。

逛景区就像开盲盒,千人千面不重样,上海宋城超乎你的想象

  什么都是,什么都不是,这是一个谁也无法定义的奇幻世界。穿过大象的门头,点点星光仿若流萤飞舞,轻轻悠悠、朦朦胧胧。灯火幽微处,一场小型音乐会正在 森林剧院上演,余音绕梁、如痴如醉。

逛景区就像开盲盒,千人千面不重样,上海宋城超乎你的想象

  其后是不断变幻着的“时光隧道”,伴着悠然蝉鸣,如梦如幻的彩色森林映入眼帘,树枝上长着许多神奇的彩灯和果实,与旁边的 鸟秀剧院相得益彰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