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五一”游新城】玩转松江新城,流连清新自然乐无限

乐游上海 2021-05-03 05:42:11

  “五一”小长假玩转新城之

  松江新城篇

  精彩活动指南来了

  心心念念的

  “五一”假期

  终于来了~

  特别为你搜集

  五个新城的活动指南!

  今天一起去看看

  松江新城的大美风光吧~

  景点名称:上海欢乐谷

【“五一”游新城】玩转松江新城,流连清新自然乐无限

  节目:上海欢乐谷超级儿童节

  内容:(一)Qee熊来袭。联合潮流前沿IP——Qee熊,打造百余款潮酷造型玻璃钢亮相上海欢乐谷。

  (二)高颜值天团。动感曲风,帅气面孔的男团女团,为游客诠释本土偶像新先锋。

  (三)超次元Coser。6位超高颜值Coser,现场化身骑士和公主,上演童话般梦幻故事,与游客近距离打卡互动。

  (四)活力电音派对。五一小长假及活动期间的每周六日邀请知名电音达人,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动漫主题曲,配合着劲爆电音,带领游客体验次元风暴。

  (五)奇妙童趣乐园。六一推出特别限定活动。毽子、滚铁环、打陀螺,梦回老上海,童年“回忆杀”,还有奇幻的泡泡空间,架子鼓萌宝音乐会,大小宝宝们一起度过美好的儿童节!

  地址:林湖路888号上海欢乐谷

  时间:5月1日—6月20日

  票价:230元

  交通:轨交9号线佘山站免费接驳车直达

  景点名称:辰山植物园

【“五一”游新城】玩转松江新城,流连清新自然乐无限

  节目:上海月季展

  内容:月季作为中国十大名花之一,以五彩缤纷的颜色、优雅高贵的姿态以及知性典雅的气质深受大众的青睐,上海辰山植物园举办“2021上海月季展”,进一步展现月季的独特魅力,构建月季的花文化体系,传递月季的人文之美,发挥月季在社会生活、艺术、教育等领域的积极作用。

  时间:4月29日—5月23日

  票价:60元

  节目2:蚂蚁亲子2021第六届佘山星空露营节

  内容:蚂蚁亲子佘山星空露营节产品已成为了一款佘山地区受亲子家庭欢迎的成熟产品,今年主办方将在辰山植物园内继续开展户外帐篷露营活动,组织亲子家庭进行夜空观星、植物探索、温室夜游等内容。

  时间:5月1日—5月3日

  地址:辰花公路3888号

  交通:轨交9号线洞泾站换乘松江公交9、19路到辰山植物园站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