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玩法‖静安各公园一整年最美的风景,都在这里了

乐游上海 2021-05-06 05:34:58

  玉兰

  3月

  07

  三泉公园

  保德路1200号

  三泉公园是一家规模较小的社区公园。园内以一人工湖为中心,周边围绕花坛、凉亭及健身步道等,是附近居民休闲、锻炼的场所。公园虽小,但有水有桥,有荷塘,有步道,有亭台,有连廊。家在附近,有这样一个精致的小公园,可以作为健身锻炼的场所,摄影练手的基地,休闲娱乐的空间也是有福了。

  月季

  4月-5月

  荷花

  8月中旬-9月下旬

  08

  静安公园

  南京西路1649号

  在上海黄金地段有如此一处幽静园林,真是难得。静安公园位于静安古寺对面,呈凸字形,它南临延安中路,西靠华山路,东为住宅。静安公园于1953年改建成园,1998年进行大规模改建后在第二年向市民重新开放,它曾经是无数大朋友们童年春游必去的地方!

  睡莲

  8月中旬-9月下旬

  注意:本文中的园艺文化活动时间仅供参考,花卉植物的效果要结合天气、公园管理情况具体而定哦。

  资料:静安文旅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