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快来打卡!金山2条美丽乡村春夏季休闲旅游线路出炉!

i金山 2021-05-07 05:18:00

  枫泾古镇

  枫泾古镇地处上海西南,是上海通往西南各省的最重要的“西南门户”,历史悠久。枫泾为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周围水网遍布,镇区内河道纵横,桥梁有52座之多,现存最古的为元代致和桥,据今有近700年历史。

快来打卡!金山2条美丽乡村春夏季休闲旅游线路出炉!

  镇区规模宏大,全镇有29处街、坊,84条巷、弄。至今仍完好保存的有和平街、生产街、北大街、友好街四处古建筑物,总面积达48750平方米,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

快来打卡!金山2条美丽乡村春夏季休闲旅游线路出炉!

  人均消费:50元(门票)

  休闲特色:枫泾灯谜艺术节、“吴跟越角”枫泾水乡婚典、特色农家美食等

  电话:57355555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朱枫公路8258弄169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