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江浦路隧道年内建成,龙水南路、银都路隧道在建!未来徐汇到浦东有望缩至10分钟

周到客户端 2021-05-08 05:00:25

 

  效果图

  还有,工程的相邻隧道间的间隔距离较小。盾构进出洞时,隧道之间的净间距仅为6.2米。南线隧道掘进施工时,由于邻近土体已在先行推进的北线隧道施工时受到过扰动,需严格控制盾构掘进各项参数,减小后建隧道对先建隧道的影响。

  盾构掘进时,需要控制的要点颇多,要克服长距离掘进、浅覆土施工、大盾构调头的难点,还有穿越防汛墙、码头、黄浦江等要点,必须对盾构姿态、设备运行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把控。为了确保该工程进度,建设者实行盾构推进与内部结构的同步施工。

  银都路越江隧道总工期约50个月,有望2024年完工通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