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改造完毕!百岁恒丰里焕新亮相~

上海虹口 2021-05-09 06:00:59

  为恢复石库门里弄历史风貌,此次修缮还对房屋外立面清水砖墙拉毛修复,清洗水刷石牌楼,吉祥路沿街统一更换暗红色雨棚,加装空调外机机罩,更换铝合金仿钢窗,加固铸铁栏杆并油漆出新,使外立面形象更为协调统一。

【学党史办实事】改造完毕!百岁恒丰里焕新亮相~

  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虹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虹口区计划实施优秀历史建筑修缮约15万平米,修缮将持续加强风貌保护和文脉传承,按照修旧如旧和保护利用兼顾的原则,实施保护性修缮与功能性修复的更新改造。恒丰里项目清水墙面和拉毛墙面的修缮工艺经历保专家认可,外观效果大致还原了历史风貌。

【学党史办实事】改造完毕!百岁恒丰里焕新亮相~

  据了解,四川北路街道以恒丰里修缮为契机,在恒丰里69弄41号打造“里弄里的党史学堂”,让居民走出家门就能重拾老弄堂的红色记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