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改造完毕!百岁恒丰里焕新亮相~

上海虹口 2021-05-09 06:00:59

  陈荣庆曾带领恒丰里居民添树植绿,将恒丰里打造成绿化植被覆盖率达80%的“花香弄堂”。受施工影响,弄堂内大部分绿植无法正常养护维持,不少居民对此感到惋惜。陈荣庆在充分听取居民意见后,协调街道、居委会、物业与施工方对接,为恒丰里重新布置苗圃植被,恢复绿化。

【学党史办实事】改造完毕!百岁恒丰里焕新亮相~

  陈荣庆说,恒丰里修缮只是一个开始,工程完工居民区接盘之后,还要不断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改善小区居住品质,和居民共同打造和谐、文明、安居、宜居的美好家园。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