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闵行区月季“花瀑”正值最佳观赏期,最佳打卡点在......

绿色上海 2021-05-13 05:00:49

  如今,申城的立体绿化墙正值盛花期,在闵行的街道两侧打造了许多的花墙。漫步街头,你可以看到有许多花卉在不经意间就有鲜花穿墙而出,朵朵花香熏醉游人眼。

  翔泰苑居民区负责人介绍道,两年前,翔泰苑居民区联合相关企业为鹤翔路沿街的围墙上种满了月季。经过两年的精心养护,月季每根枝条上的侧芽都窜出密集的花苞,成团成簇,一捧一捧,朝开暮合,初时还只是一片绿幕上的点缀,转眼就成了一片花墙。临街的居民表示,推窗见花,每天都像居住在公园里,幸福感爆棚。

  除此之外,在浦锦街道南江榉路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小学临街几百米的围墙上,也栽种了月季。这几天,花开正艳,阳光下,散发着淡淡的水果芳香,吸引了许多学生和家长的目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