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闵行区月季“花瀑”正值最佳观赏期,最佳打卡点在......

绿色上海 2021-05-13 05:00:49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小学说道,学校把“围墙”变“花墙”,让立体绿化扮靓校园,使校园的景观更加美好,让师生感受到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而且也提升了周边街区的环境。

  如今,闵行区各街镇、各单位积极响应,把垂直花墙作为城市立体绿化的重要形式之一,使原本色调单一、硬邦邦的水泥墙焕然一新、生机盎然,让鲜花爬满围墙,鲜花怒放不仅为城市增色添彩,还增加了城市绿量,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丰富城市绿化景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