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新了!上海最近有这些新景点、新景观

乐游上海 2021-05-14 05:38:00

  最近一个月,上海多个新景点亮相

  有红色景点焕新

  也有文艺场馆新开

  更有一些园区里的景观更新

  你都知道吗?

上新了!上海最近有这些新景点、新景观

  中共一大纪念馆一大广场

  中共一大纪念馆一大广场“五一”期间试开放了。

  一大广场毗邻的太平桥绿地区域,作为今年上海(国际)花展的分会场,以“缤纷新天地”为主题,以“芍药、杜鹃”为主题花,展览时间为5月1日至5月23日,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史与红色文化融入城市景观之中。

  一大广场目前仍对公众开放,但场馆内部仍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16时30分停止进场。出入口位置不变,湖滨路1号口只进不出,太平桥绿地2号口、黄陂南路(近新天地新里)3号口、黄陂南路(近兴业路)4号口只出不进。

上新了!上海最近有这些新景点、新景观

  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5月初以崭新的面貌面向公众重新开馆。修葺一新的石库门洞,希腊科林斯式砖雕柱头,砖砌清水红砖柱身及上枋门楣吸引着市民游客前来观瞻……

  地址:静安区老成都北路7弄30号(原南成都路辅德里625号)

上新了!上海最近有这些新景点、新景观

  中共中央军委机关旧址纪念馆

  中共中央军委机关旧址位于静安区新闸路与大田路交会处,房屋建造于1919年9月,是一座历经百年风雨的旧式石库门里弄住宅建筑,原属新闸路经远里,现地址为新闸路613弄12号,为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在1928年至1929年间,这里见证了中共中央军委机关在沪斗争的峥嵘岁月。

  地址:静安区新闸路613弄12号

  个人现场登记参观,团队需提前预约参观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