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新了!上海最近有这些新景点、新景观

乐游上海 2021-05-14 05:38:00

上新了!上海最近有这些新景点、新景观

  “辰山印象”主题花坛

  “辰山印象”主题花坛是辰山植物园经典景点之一,花坛坐落于温室西北角的大坪上,2020年冬季经过地形改造,园艺景观部设计师重新为花坛设计了新的图案。园方在这一季花卉选择上采用了大红、淡粉、白色及鲑红四种颜色的天竺葵作为主要花材。其中白色与鲑红品种采用了混色的种植方法,又因正值月季展期间,“细胞壁”的轮廓线则选用了‘果汁阳台’品种系列的橙色月季进行种植“勾画”,烘托出“月季花开”的主题。

上新了!上海最近有这些新景点、新景观

  首尊360°旋转音乐盒蜡像

  4月底,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首尊360°旋转音乐盒蜡像::首位95后小花关晓彤正式入驻,惟妙惟肖的芭比少女造型给整个场馆带来青春时尚气息。这尊在花团锦簇中旋转起舞的蜡像,将关晓彤的优雅姿势与曼妙的芭蕾舞姿结合,给公众以全视角展。这尊新蜡像入驻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升级的皇家花园派对。

  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F10号

上新了!上海最近有这些新景点、新景观

  甜爱路

  被誉为“上海最浪漫马路”,浸透着独有的寂静和舒缓情调的甜爱路,经过近两个月的道路改造大修,于近日正式竣工。改造大修后,在甜爱路西侧设置了红色沥青路面,与沿线围墙形成照应,加强道路的色彩氛围,增强城市艺术感,突出甜爱路“甜蜜浪漫”的主题。人行道更换彩色钢渣透水砖,树篦子全面更新,公交站台地面用彩砖拼出“LOVE IN TIAN AI”字样。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