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未来出行更便捷!长三角这4条铁路的最新进展公布→

上海普陀发布 2021-05-16 05:55:38

  3 杭温铁路

  杭温铁路控制性工程楠溪江特大桥首孔简支箱梁正式进入浇筑阶段,标志着楠溪江特大桥主体上部结构进入了施工阶段,计划2023年交工验收。

未来出行更便捷!长三角这4条铁路的最新进展公布→

  楠溪江特大桥全长1787.72米,主跨240米,是一座斜拉桥。大桥位于黄田和三江街道之间,桥梁依次跨越雅林村、楠溪江、诸永高速、启灶村、虹三线。在楠溪江特大桥施工现场,水泥浇灌车在工人的精准操控下,首次对特大桥首孔简支箱梁进行浇筑,历时8个小时完成。焊接、起吊、浇灌、运输……现场同步进行施工的还有大桥主墩钻孔桩施工。

未来出行更便捷!长三角这4条铁路的最新进展公布→

  此外,杭温铁路郭后隧道于2021年5月7日顺利贯通。作为杭温铁路首座贯通的隧道,为杭温铁路隧道施工全面推进奠定基础。

  作为以路网功能为主、兼顾城际功能的快速铁路客运通道,杭温铁路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铁路网和区域干线高速铁路网,形成杭州与温州间最为便捷的客运通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