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热搜第一!网红奶茶店翻车!上海也有不少门店

新闻坊 2021-05-17 05:00:06

  郑州永安街店店员更改开封牛奶、燕麦罐头日期标签

  另外,调查发现,该店店员除了篡改开封食材日期标签,还存在更改“效期追踪卡”(食材的备制时间和截止时间)的情况。

热搜第一!网红奶茶店翻车!上海也有不少门店

  店员更改产品“效期追踪卡”

  按公司规定,门店的红茶、绿茶、四季春茶、奶茶、玫果冻、珍珠等半成品食材,从备制时间起均有规定的赏味期,过了时间应该“废弃换新”。 但在郑州永安街店,店员只更改“效期追踪卡”,未见及时废弃过效期食材和换新。

  有店员对上述不合规行为提出疑问,该店店长坦言:“如果过了效期就倒掉的话,那得扔多少,谁愿意呀,及时更改时间就行了,如果气味和颜色有变化就真的不能用了,没变就可以用,过效期的还可以延用半天至一天,(改时间)也方便公司的检查。”

  隔夜冰淇淋奶浆、

  茶汤、奶茶仍使用

  在调查中还发现,蜜雪冰城济南大观园店、武汉马湖商业街店存在使用过夜冰淇淋奶浆、切片柠檬、奶茶的现象。

  在济南大观园店,店员连续多日使用过夜的冰淇淋奶浆、奶茶。晚上下班之前,店员将剩下的奶浆、奶茶等食材放进冰箱,第二天早上上班再拿出来,并加入新的材料进行制作。4月10日早上,店员将前一天剩下的奶茶倒入新制作的奶茶中混合使用;4月11日,店员将新的奶昔粉掺入已过夜的奶浆中进行制作。

热搜第一!网红奶茶店翻车!上海也有不少门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