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480米!未来浦西第一高楼,将在这里建造→

上海杨浦 2021-05-18 05:43:30

  在北外滩,由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联合体的方式竞得,成交价91.06亿元。

  北外滩91街坊位于北外滩核心位置,地块东至丹徒路、南至东长治路、西至高阳路、北至唐山路,规划用途为商业办公,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规划高度480米,未来将建设成为北外滩乃至浦西地区的地标性项目。 地块采取先预申请、再挂牌的方式进行出让,经过历时3个月的咨询洽谈,地块于今年4月8日发布正式出让公告。

480米!未来浦西第一高楼,将在这里建造→

  在功能方面,地块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标杆引领性的总部基地,引入具有成熟运营能力和总部经济发展经验的国际和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带动北外滩地区高端产业发展和总部企业集聚。

480米!未来浦西第一高楼,将在这里建造→

  在业态方面,以高端商务配套、高星级综合服务为主,围绕北外滩“打造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的功能定位,与北外滩来福士、白玉兰广场等载体联动,形成高品质综合商业区;地上业态鼓励设置高端品牌酒店、精品商业、特色餐饮、文化体验项目等;地下业态将与中央绿地地下商业保持联动,鼓励引入零售、餐饮、主体娱乐、文化创意等与区域品质相匹配的商业业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