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世纪馆、复兴馆、上海园……花博会这么多场馆花园,哪些值得打卡,为你推荐特色游览线路

周到客户端 2021-05-21 08:24:59

  “大蝴蝶”世纪馆、复兴馆、竹藤馆、上海园……距离花博会5月21日开幕仅2天,相信有人已经买好了门票,有人准备买门票,偌大花博园,那么多场馆、花园,哪些值得打卡参观?晨报为你推荐特色游览路线。

世纪馆、复兴馆、上海园……花博会这么多场馆花园,哪些值得打卡,晨报为你推荐特色游览线路

  南北两园各有亮点

  本届花博会分南、北两个园区,南园是经提升改造过的东平森林公园,北园是此次花博会新建的场地。南、北两园各有看点。我们先说北园。

  北园集中了花博会新建的众多场馆和室内外花园。室内场馆中,“大蝴蝶”世纪馆是一定要去打卡的地方,它分东、西两个馆,东馆利用数字技术打造了一个虚拟的绚丽花世界,西馆展示真实的植物及其种子和果实,包括热带雨林植物、热带干旱植物、食虫植物等,东西两馆都值得打卡。

世纪馆、复兴馆、上海园……花博会这么多场馆花园,哪些值得打卡,晨报为你推荐特色游览线路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