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江、河、湖、海”相连,滴水湖水利风景区规划亮点抢先看!

上海发布 2021-05-29 04:50:05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说,滴水湖水利风景区规划(2020-2035)通过市水务局组织的行业审核。未来这个风景区将形成“一湖、一环、一轴、七射、多点”的总体布局,进一步深化环湖景观带、水系游线、旅游节点等特色项目建设,打造风景区十大主题景观节点、3条水上观光路线和科普长廊、展示陈设等科普活动。详见↓

【探索】“江、河、湖、海”相连,滴水湖水利风景区规划亮点抢先看!

  未来的滴水湖水利风景区将打造成“江、河、湖、海”相连、湖泊水系相通,湖在城中、景映水中的国家水利风景区;以建设具有江南韵味和现代滨海城市特色的水利风景区、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的生态河湖示范景区、全国著名的“江、河、湖、海”融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水利风景区为定位,以建成最具活力的世界级滨海环湖开放空间,城市河湖型国家水利风景区标杆为发展愿景。

  江河湖海 韵味临港

  未来风景区将以水资源保护、交通与游线、水利科技与水文化传播等十二大专项规划为指引,提升服务设施布局与品质;串联现有景区资源,丰富景区的游览活动与路线;加强水文化和水科普的宣传教育,强化目的地属性。

【探索】“江、河、湖、海”相连,滴水湖水利风景区规划亮点抢先看!

【探索】“江、河、湖、海”相连,滴水湖水利风景区规划亮点抢先看!

  滴水湖水利风景区依托“江海之汇(长江口、杭州湾)、水陆之汇(海域、陆域)、河湖之汇(河网和湖泊)“的特点,结合自然风景结构与人文资源景观,规划布局为 一湖、一环、一轴、七射、多点的景区总体结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