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6月新规来了!条条重要!关系千万上海人!

上观新闻 2021-05-31 05:40:43

   6月30日

    个税年度汇算截止办理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规定相关纳税人需要在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办理2020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

    依据税法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纳税人需要办理年度汇算:

    ■已预缴税额大于年度应纳税额且申请退税的;

    ■综合所得收入全年超过12万元且需要补税金额超过400元的。 

    6月1日起,“第二医保”

    开放社区参保

图片

    上海灵活就业人员和退休职工,事关你们的“上海职工互助保障项目2020” &“退休职工住院保障计划” ,2021社区参保将于6月1日正式开启!

    “上海职工互助保障项目2020”是上海市总工会下属的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会推出的一项覆盖灵活就业群体的保障项目,它由社区住院基本保障、社区特种重病基本保障和社区意外伤害基本保障三种保障组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