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6月新规来了!条条重要!关系千万上海人!

上观新闻 2021-05-31 05:40:43

    6月1日起,20城将试点

    小型非营运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

图片

    商务部、公安部、税务总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二手车交易登记跨省通办 便利二手车异地交易的通知》明确,6月1日起,在天津、太原、沈阳、上海等20个城市试点推行小型非营运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

    《通知》提出,对已登记的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买卖双方可以选择在车辆转出地或者转入地进行交易。

    6月1日起,考驾照

    自动挡科目二减少至4项

图片

    自今年6月1日起,小型自动挡汽车科目二考试取消“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更加贴近实际驾车操作要求,减轻考生考试负担。

    6月1日起,全面推行

    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简并税费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决定全面推行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

    自2021年6月1日起,全国纳税人申报财产和行为税(含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车船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资源税、土地增值税、契税、环境保护税、烟叶税,不含城市维护建设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分别与增值税、消费税合并申报)时,进行合并申报。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