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4300多平方米!彭浦新村街道最大的违建顺利拆除!来看2年间的“工作实录”→

上海静安 2021-06-03 05:00:23

  历时两年多

  拆违“1号工程”终“圆满”

  2019年3月

  彭浦新村街道城管中队执法队员在对山泉花卉市场内违法建筑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中发现,市场内有18处建筑物涉嫌违法搭建。执法人员当场制作现场检查笔录和现场勘验图,并开具谈话通知书约谈市场管理方。

  在确认市场内确有18处建筑物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城管中队对市场管理方作出责令限期自行拆除的行政决定。市场管理方不仅未进行拆除,还提起了行政复议、诉讼。 在将近两年的复议和诉讼时间里,市场内一直流传“市场不会拆,可以放心经营”的言论。也正因如此,18处违法建筑内的89家商户一直没有动过搬离的“心思”。

4300多平方米!彭浦新村街道最大的违建顺利拆除!来看2年间的“工作实录”→

  在收到行政诉讼终审判决后

  城管中队会同街道等各个部门

  分别在今年1月21日和2月9日

  对市场管理方和商户

  告知了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的事宜

4300多平方米!彭浦新村街道最大的违建顺利拆除!来看2年间的“工作实录”→

  2021年3月8日

  静安区人民政府依法出具强制拆除违法建筑决定书,决定组织实施强制拆除。在落实了告知、动员、设置安全设施等一系列周密的拆前准备后,强制拆除工作在4月20日上午正式开始,并在4月25日全部完成。彭浦新村街道拆违“1号工程”在两年多的坚持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让周边街区环境变得愈加干净和整洁,也为社区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