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静安公园新变化!超可爱!你确定不来看下嘛?

周到客户端 2021-06-04 05:18:28

  6个爱心喂猫点

  目前尝试下来效果不错

  一位经常来公园喂猫的女士告诉记者,现在这样挺好的,以前有人把投喂的食物随意放在地上,如果遇到下雨天,地面不仅会变脏,还会散发异味, 现在这样干净了许多。

静安公园新变化!超可爱!你确定不来看下嘛?

  另外,针对公园的流浪猫是否做了绝育这一问题,园方回应称,曾有爱心机构为公园里的部分猫咪做过绝育。

  园方提醒游客

  喂猫时,不要把猫粮放在地上或手掌上,把食物都放到投喂点的猫食碗。大家在投喂撸猫时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小朋友。

静安公园新变化!超可爱!你确定不来看下嘛?

  同时园方表示,欢迎游客积极交流建议,公园愿意倾听,并会根据游客建议,进行反馈和互动,希望游客能够配合公园的管理,共同建设更美的静安公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