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盼了几十年,可以买新房子了!”5000余户人家迎来旧改好消息

今日头条 2021-06-06 06:00:00

  6月2日傍晚,北外滩昆明路以南地块5000余户人家迎来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房屋征收决定和补偿方案公示。>>>点此获取公示内容

  昆明路以南项目是北外滩街道最后一个成片旧里旧改征收,化零为整“组团打包”了10个地块,涉及证数多、范围广、情况复杂。目前,该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

“盼了几十年,可以买新房子了!”5000余户人家迎来旧改好消息

  虹口融媒记者当天来到了现场

  见证了居民们的喜悦之情↓↓↓

  下午4点,72岁的任伟伦和街坊四邻早早地就等在弄堂口,盼着工作人员来张贴公布房屋征收决定和补偿方案。

  当注意到方案上增加了八处房源、调整了按期签约奖条款、提高了临时安置费补贴标准,任伟伦表示相当开心和满意。

  任伟伦一家三口住在昆明路284弄乐安里一间35平方米的房子里,最多的时候,这里住了三代九口人。任伟伦说道:“我在这里住了63年,住房条件别看现在还算大,其实是很困难的。百年房龄,墙壁都是‘酥’掉的,几乎每户人家家里都有白蚂蚁。我是盼旧改盼了几十年。马上,我可以拿补偿款买新房子享福了。”

“盼了几十年,可以买新房子了!”5000余户人家迎来旧改好消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